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学子献礼党的二十大 ——百人齐聚升国旗,千人方阵献华礼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4:09

10月16日,迎着朝霞,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进行了升国旗观礼仪式,到场师生共计100余人。七时许,仪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场,擎旗手抛起国旗,一抹鲜艳的中国红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唱响国歌行注目礼

九点整,中南大学军训方阵依次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此起彼伏,洪亮的歌声飘荡在体育场上空,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

上午十点,由计算机学院主要负责,自动化学院、邓迪国际学院学生参与的千人方阵向党献礼活动顺利开展。起初,1024名2022级本科新生组成的千人方阵伫立在操场中心,通过颜色变换摆出一个大大的党徽,一声令下,方阵迅速变成由1472人组成献礼二十大图案,周围同学组成的花朵造型,或手持国旗或手持黄色丝巾挥舞,向党献礼,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口号。

正值党的二十大开幕之际,计算机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向党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陈司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