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建成校长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09:10


1026日下午,李建成校长莅临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就计算机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校办副主任李广川、校办秘书张志、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25757a43beda47b3f07abbd31146559

调研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主持,院长王建新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并针对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分析。随后,李建成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整体办学条件、提高学院科技创新能力、优化学科布局以及计算机类公共基础课程等方面进行座谈。

da7fac88a06e2e3a69684598e50bf4a

李建成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表示,计算机学科发展推动了整个社会生产方式的变革,计算机学院承担了重要的历史责任,学院要拓宽视野,把握信息化时代发展机遇。要优化学科布局,完善引才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与人才梯队建设双并重;深化教学改革,注重本科生计算机基础课程课程质量,优化人才培养过程。

李建成校长希望学院继续发扬优秀的办学经验,坚定不移开拓创新,并期待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培养高水平信息类人才做贡献。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