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一院一宣讲”活动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5:59

中南大学纪委“不忘初心 与廉同行”“一院一宣讲”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专场)20221117日下午在计算机楼313会议室举行,中南大学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卜世波做了专题宣讲。计算机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纪检委员,一月一研判工作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宣讲活动。宣讲由党委专职组织员刘珍珍主持。

  卜世波主任进行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主题宣讲。宣讲包含方面主要内容一是廓清思想误区,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二是纠正认识偏差,正确看待当前高校存在的问题;三是厘清模糊地带,深刻理解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四是恪守为民初心,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卜世波主任结合要求和案例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宣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史建权进行总结讲话,并对后续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老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为党和学校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刘珍珍 吾勒盼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