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32


为团结引领广大学生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根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3日下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员在信息楼108报告厅举办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陈先来,学院关工委常委副主任谭汉松出席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党员参与活动。

e0926f639724f5ef589010a73c53971

此次竞赛考题设置精细,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题目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史党规等多个方面,既丰富了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形式,又提高了党员们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3FCFF479CACFD35E8C95A8A9A205CA71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积极参与、反应迅速,选手们充分运用掌握的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争分夺秒,密切配合,将比赛现场紧张热烈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面对必答题时,各位参赛人员冷静答题;面对抢答题时,参赛队员积极抢答;面对挑战题时,参赛队员各抒己见,表达观点;面对展望题时,各参赛队员奋勇争先,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为竞赛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AAC05854839FCAFB23FD0ED52E3B39A

最后,陈先来院长总结讲话,鼓舞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动员广大学生青年铭记党的关怀,学会自立自强,成为能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发挥生力军作用的新时代大学生。

A94F1957EDBCFE19D57371D97EA85448

在本次知识竞赛中,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十四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38e91a60b1a98e8b9cb2c5cac7e1326

颁奖仪式上,各位老师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活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作者:张宇峰

一审:周清菡、张韵仙

二审:刘珍珍

三审:石金晶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