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3年09月29日 16:59


2023年9月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信息楼108报告厅召开,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庆华,副部长凌春雨出席会议,大会由凌春雨主持。

田庆华同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宣布了干部任职决定:赵晓霞同志任院党委书记,李敏同志任院党委委员、院长,王新辉同志任院党委副书记,冯启龙同志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佳志同志、黄家玮同志任副院长

王建新同志感谢过去几年学校领导和学院教师的信任和支持,对新任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上一届班子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新的任职决定凝聚着组织的信任与学院师生的期盼,相信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定能实现新的突破

陈志刚同志对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他感谢学校党委多年培养教育,感谢同事的关心、支持及帮助,感谢上届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同甘共苦,辛勤工作与付出。他说,上届班子敢拼搏,有担当、有作为,同时祝愿学院在新班子带领下更加快速、高质量发展。

龙军同志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及各级领导同仁的关心和支持。他表态,自己将坚定信仰、忠诚于党,一如既往的自觉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以更高的站位更加清晰地理解肩负的职责使命;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同仁们一道开拓创新,把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工作抓实做好;坚定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沉着应对挑战,不断提高大数据研究院的凝聚力,追求新的进步

李敏同志对学校、学院领导的信任和全体同仁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攻坚克难,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开创了计算机学院的新篇章表示,在接下来的院长任期内,自己将始终把学院发展大局放在首位,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时俱进,坚持学习,做到思想上清醒,业务上娴熟,为广大师生服务;严于律己,公正廉洁,时刻自重、自立、自省、自谨,始终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保证广大师生的权益;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自觉主动的接受全院师生员工的监督。希望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继续保持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支持新班子的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赵晓霞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全院师生对学校党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对学校党委给予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向上一届班子成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赵晓霞代表领导班子庄严承诺:第一,始终牢记殷殷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第二,始终牢记艰苦奋斗一心一意聚焦发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顺应引领时代潮流推动学科创新发展引领计算系统关键领域研究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第三,始终牢记以人为本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牢记廉洁自律坚持高线坚守底线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共事一心干事合力成事。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上一届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就任表示热烈祝贺。他赞扬了陈志刚书记、王建新院长、史建权副书记、胡志刚副院长、邓晓衡副院长、奎晓燕副院长、石金晶副院长在任职期间为学院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介绍了新任班子成员赵晓霞、李敏、王新辉、夏佳志、黄家玮、冯启龙的基本情况。希望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勠力同心、精诚合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不断开拓新局面促进学院快速发展。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的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旗帜鲜明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形成常态,实现长效;二是要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工作能力,进一步强化能力担当要率先垂范,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全面贯彻落实要崇尚实干不断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四是树立团结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用真诚赢得理解和信任,在合作中加强相互了解,在共事中增进班子团结。把清正廉洁作为基本要求,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率先垂范自尊自爱洁身自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周清菡

摄影:宋梓澄

一审:周清菡

二审:刘珍珍

三审:王新辉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