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各年级(辅导员)、班级(班导师)、研究生导师: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3号)精神和学校统一安排,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5月5日上班、上课,4月28日(星期日)上5月2日(星期四)的课、5月5日(星期日)上5月3日(星期五)的课。为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切实强化安全教育。各年级(辅导员)、班级(班导师)要通过召开会议、下寝室、新媒体平台温馨提示等多种形式,重点针对防盗、防诈骗、防不良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7:57

各团支部: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培养团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团员对团的了解,计算机学院决定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团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旨在加强团员青年对团的理解认识,丰富团员的团知识储备,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及觉悟,同时充分展示团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特色,加深各位团员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以及传承,增进各位团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和谐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一、活动主题

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二、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部

三、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0日——2019年4月27日

四、活动地点

新校区A座310

六、活动对象

计算机学院全体团员

七、参赛要求

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报名参加,每班最多两支队伍,每队三名主力队员,两名替补队员。

八、赛程安排

4月19日—4月21日:队伍填写报名表,并发送到组织部邮箱。

4月24日:进行初赛笔试。

4月27日:通过初赛的12支队伍进行决赛。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二等奖 4名

三等奖 6名

十、比赛注意事项

1、比赛初赛为笔试形式,题库为200道题。每队至少有一名队员参加,若有多人共同答题取分数最高者为该队最后初赛得分,所有参赛队伍中取初赛成绩最高的12支队伍进入决赛。

2、比赛决赛为现场抢答的形式,题库为500道题。共设三轮比赛,每轮四支队伍参加。若出现重分无法判断排名的情况将进行加赛。

3、比赛题库共500道题,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简答三种题目形式。

十一、报名须知

各团支部需将有关材料与4月21日19点前将电子版材以班团支部为单位发送至计算机学院组织部邮箱1349621301@qq.com,邮件形式请以“计算机学院XX团支部第一届团的知识竞赛报名材料”命名。

(相关材料见附件)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部

2019年4月20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