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第一届优秀志愿者暨优秀志愿服务评选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8:36

不知不觉间,象征着学习雷锋的三月已经过去,但我们学习雷锋的步伐却不应停止,为鼓励和表彰在我院青年志愿者,树立起我院的优秀志愿服务榜样,我们将进行计算机学院优秀志愿者及优秀志愿者团队的评选,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对象:

计算机院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团队

二、评选人数

本次预计评选一支优秀的志愿者团队和10名优秀志愿者,可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修改。

三、评选条件

1、组员自觉维护学院、团组织、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的形象。(在本次志愿服务中凡发生有损志愿者形象者,将酌情考虑是否取消评选资格)

2、组员具有奉献精神,能在志愿者服务期间不计个人得失,认真做好志愿工作。

3、组员思想积极进步,集体观念强,能够及时配合其他志愿者完成志愿工作。

4、大部分组员在本次志愿者服务期间不无故缺席会议及各项志愿者工作。

5、组员本学年没有违规违纪行为。(若有类似行为,将根据其在志愿者活动的具体表现酌情考虑)

四、评比办法:

1、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负责的态度,对所有参与评选的志愿者队伍及志愿者个人,通过审核和评定,评选出一支优秀志愿者团队和10名优秀志愿者。

2、本次评比由志愿者团队及志愿者个人自主申请,学院团委审核两部分组成,具体事宜如下:

⑴志愿者向本组组长提出申请(请各组负责人在4月12日22:30之前将此表发送至邮箱:1570419375@qq.com)。

⑵学院团委根据评选条件及志愿者团队或志愿者个人的表现做出最终审核,团委根据实际情况做相应调整。

五、奖励办法

对获得优秀志愿者团队及优秀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团队证书以及相应的奖品,以及相应的综测加分。

六、注意事项:

计算机学院分团委青少年志愿者协会拥有该评选方法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