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届书画大赛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9:21

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结合关工委“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特举办计算机学院“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绽放靓丽青春风采”书画大赛,鼓励同学们用书画作品表现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祖国七十岁生日的祝福,对祖国未来的展望,抒发自己的情感,表达内心的喜悦之情。书法和绘画作为中华传统文化,有着悠久的历史,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的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同学们的价值观导向,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并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此次活动更是鼓励同学们在作品中体现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体现属于自己的个性与风采。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

承办单位: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宣传部、学生会综合事务部、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综合事务部

二、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

三、作品要求

(1)书法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作品字数不限,主题要与“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绽放靓丽青春风采”相契合,其中软笔书法作品大小不超过4尺,总体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绘画作品形式不限,油画、水彩、素描、漫画等各种形式都可。

(3)作品提交形式可为纸质稿或电子稿,纸质稿优先。所有作品均注明作者姓名、所在班级、学号及个人联系方式。

(4)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作弊,如若发现,直接取消参赛资格并学院通报。

(5)投稿时间截止2019年4月14日22点。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若干,并颁发相应获奖证书。

五、报名事项及比赛时间安排

1.参数作品可以是书法或者绘画作品,但必须符合活动作品要求。纸质稿提交给各校区负责人(具体见附件1),电子稿(扫描或者高清照片)发送到邮箱:2370097763@qq.com(电子、纸质稿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14日24点)。

2.学院组织专家评委对来稿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在4月21日前公布。

3.对优秀作品与作者给予奖励,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若干。优秀作品将在计算机学院官方网站上发布,同时也会发布在微信公众号、QQ空间上。

六、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姓名

电话

QQ

备注

张敖放

15716639393

854016904

总负责人

郭达璐

18890092058

1450057483

铁道校区材料收集负责人

李晓萌

13278883379

602466023

校本部材料收集负责人

宋晓萌

13278883917

1983658354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

2019年3月29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