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中南大学第十四届厚德践行·梅岭经世论坛的招募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23日 19:26

各年级各班级:

在今年三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已在北京完美召开,其间,习总书记先后六次到团组参加审议和讨论并发表重要讲话,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科技、生态等多个领域。

而我们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势必要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为在全院积极营造学习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引导计算机学院学子认真领悟两会精神,深入理解其各方面内容,将自身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院团委决定在校党委学工部的指导下承办中南大学第十四届厚德践行·梅岭经世论坛活动,现面向计算机学院招募论坛主讲人与主持人。有关事项如下:

一、论坛主题

“沐浴两会春风·喜迎祖国华诞”

二、论坛时间及地点

时间:三月底四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铁道校区二综418会议室

三、活动职务简介

主持人(1-2名):负责主持本场厚德践行梅岭经世论坛交流活动。

主讲人(5名):紧密结合本次论坛的主题和自身实际,分享自己在两会中学习的体会和心得,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本次论坛旨在向大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发挥分团委的思想引领作作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境界,更深刻的理解两会精神,增强对祖国的责任感和认同感,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四、其他说明

参与厚德践行论坛的学生经团委审议,可颁发参与证明,并经学院研究后可以予以适当综合测评加分考虑,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积极参与论坛活动,积极做出表率,在党员发展时予以充分考量。

五、报名方法:

请填写附件申请表相关信息提交到邮箱:2538916536@qq.com

注:在申请表的申请位置一栏填上:主讲人或主持人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