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招新公告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9:28

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现面向全体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正式招新!!

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是主要以开展各类学业活动,帮助同学提升自我的学生机构,我们的历届精品活动如优秀学子采访、笔记大赛、模拟考试、学习交流会、问卷调研等活动。

现学服下设有综合事务部、活动部、导师团队服务部、宣广部、自律发展部、调研部六大部门。加入学服不仅认识更多优秀的人,还能进一步了解学生工作,提高实践能力。

如果你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肯干,具有团队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并且至少具备以下一个条件:

(1)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2)具有组织和策划活动的能力,能够撰写活动策划书

(3)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撰写各类文案,如新闻稿、总结书、倡议书等

(4)具备运营新媒体的能力,如能制作微信推送等

(5)会平面设计相关软件,如PS、AI等

(6)会视频剪辑相关软件,如Pr、Vegas等

(7)有创新精神,思维活跃,金点子多,脑洞大,有一定的审美能力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期待你的加入。

心动不如行动,填写线上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682549755@qq.com。我们期待才华横溢的你绽放青春风采。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3日24:00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