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补充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02日 19:42

国际交流处于2月1日发布了“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详情请见http://iecd.csu.edu.cn/info/1015/6327.htm,2月28日国际交流处对项目申报做了进一步说明,就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因本次申报较往年有大的变化与调整,请各位老师申报前请仔细阅读通知文件《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附件一)以避免经验性错误。

二、本次申报采用网上在线申报方式,我校网上申报系统为中南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http://gjc.csu.edu.cn之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管理模块,使用说明详见《部属高校项目计划及总结申报》(附件二)。

三、2019年度计划申报书参阅《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申报书》(附件三)

四、根据国际交流处的补充通知,原则上每个学院限申报两项。

五、请申报老师于2019年3月7日(星期四)前完成网上文字内容的填报,并于3月8日(星期五)之前将《高端外国专家引进申报书》最后一页签字盖章页的纸质版交到计算机楼307,经学院评审后上报至国际交流处。

学院联系人:刘文川

联系电话:88879335

附件一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的通知

附件二 部属高校项目计划及总结申报

附件三 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申报书

计算机学院

2019年3月1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