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部长换届通知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9月14日 22:11

信息宣传中心是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下属的7大学生机构之一,主要负责全院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代表学院形象,发出学院声音,是展现学院风貌的重要窗口。

信息宣传中心以“落实立德树人,强化四个意识;宣传先进典型,引导价值导向”为指导思想,及时发布计算机学院的新闻动态,展现丰富的校园生活,反馈学生的思想动态。在学院学工办的指导下,将院网站与微信公众平台、QQ空间、新浪微博结合,以高质量、高素质为基准,通过夯基础,转观念,求创新,用信宣中心人的执著和激情把最全、最新、最真实的新闻,送到校园的每个角落;把计算机学院的“家文化”深入到每一位同学心中。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建设,落实信息宣传中心工作,现将信息宣传中心各部门部长换届公告通知如下:

一、招干对象: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18、19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招干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了解信息宣传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2.工作认真主动,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能力强,有一定文字功底

4.大一期间在信息宣传中心担任干事或者年级干部者优先考虑

三、招干流程:

1.简历筛选:

填写竞聘申请表(附件一)。91512点前将申请表交至邮箱:csuxinxuan@163.com

2.面试:

面试时间为91619:00,面试地点为二综418会议室,内容如下:

个人陈述

②评委提问

四、联系人:

张烁:15211146746

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

  2020年9月14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