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收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公用房房产资源调节费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39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房产处通知,2019年度学院公用房房产资源调节费已核算出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房源费核算年度为2019年度,学院根据2019年度教师、研究生实际用房情况按团队进行了核算,核算结果已发至各团队负责人邮箱,请认真核对,如有疑问,请与院办周老师联系,电话:88879335.

2、定额面积的核算(每人每年):院士40平米、正高20平米、副高10平米、中级及以下6平米、硕士生1平米、博士生2平米;房产资源调节费计算公式=(实际使用面积-定额面积)*150元/年平米

3、按照学校规定,学院的全日制研究生才有定额面积,非全日制的研究生不予核算定额面积;有定额面积的研究生名单详见附件1,有定额面积的留学生详见附件2.

4、根据学校财务规定,房源调节费可以从横向课题经费支出或现金支付。纵向课题经费中如有物业费、房租费预算才可以支出,不能从燃动费支出。

5、核对无误后请于11月24日前到计算机楼307周老师处办理缴纳或划拨房产资源调节费的手续。

计算机学院

2020年11月19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