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学科商业应用软件需求信息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09:41

   我校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于今年10月份开始试运行,9月中旬,信网中心开展了学科商业应用软件的需求调研,共收到18个二级学院的软件需求反馈。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科研部将于下周组织专家对软件购买计划进行论证,为便于论证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单位完善相关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在《高性能计算公共平台软件购买征集汇总表》(附件1)中空白处补充填写有关信息,并用红色标注。

2.按附件2的格式,提交应用软件购买需求的理由、研究方向与承担的在研重要项目、预计成效与成果等相关信息。

请相关老师请于12月22日下午3:00之前,将电子稿发送至ky999@csu.edu.cn

联系人:龚老师88879335

附件:1.高性能计算公共平台软件购买征集汇总表

2.高性能计算公共平台应用软件需求理由说明

                                                                                  计算机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