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研究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1:48

计算机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研究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大办文字【20211号安排,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全体学生于123日正式放假,硕士三年级于227-28日返校,31日开始上课,硕士一年级、二年级及全体博士于36-7日到校,38日开始上课。

2.所有学生226日前不得返校。

3.请各位导师妥善安排研究生科研、学习工作,尽量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如无特殊情况学生应于123日前离校。

4.确有特殊原因推迟离校的博士研究生、研究生三年级学生,需导师同意且填写《2021年寒假因有科研任务申请延期离校申报表》最迟于25日前必须离校,其他研究生原则上不得推迟离校。

5.学校原则上不允许寒假留校。

6.寒假期间研究生需做好每日健康状况报告打卡。

因疫情发展的不可预知性,对部分学生回家行程可能造成影响,建议各位导师在不影响整体工作的前提下尽量让学生提前离校。

根据教育部、湖南省、长沙市后续要求和部署,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可能会有调整。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113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