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调整学生CCF认证激励政策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1:43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组织制定的“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简称“CCF-CSP”),是针对广义的IT行业计算机系统开发,计算机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网络信息安全、信息系统、其他计算机应用等领域的专业人士进行的一种软件能力认证。目前,我院已经获批了考点资格。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软件开发能力,促进学生全面成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学院院务会讨论决定,鼓励全院所有专业学生参加CCFCSP上机考试认证,经综合考量现有政策及学生情况,对原激励政策进行调整,新版激励条款如下:

1.150分以上可认定两个课外研学学分。

2.在推荐免试中,获150分以上可获0.3分加分,获200分以上可获0.4分加分(适用于2018级及以后学生,仅享受最高加分)。

3.在学年奖学金综合测评中,获150分以上可获0.5分加分,获200分以上可获0.6分加分(适用于2018级及以后学生,仅享受最高加分)。

4.学院对认证测试中获200分以上的学生予以资助,承担报名费用,未过200分的学生报名费用自理,多次认证测试分数高于200分的,仅报销一次报名费。

5.多次参加认证考试的学生,以上所有政策只享受一次。

6.学院鼓励学生参与CCF-CSP程序设计竞赛,对于符合竞赛要求的学生,学院承担竞赛报名费用和差旅费用。

以上条款自本通知发布起实施,原政策不再使用。

未尽事宜由学院院务会决定。

计算机学院

2021315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