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环保自查的通知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14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资产处通知要求,即日起开展实验室安全环保自纠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查范围:学院教学实验室和各科研实验室(科研平台)。
    2、自查时间:4月29日-5月7日
    3、自查重点: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实验室用电用水安全、环境卫生等。
    4、请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参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附件1)组织对本实验室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排查。
    5、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做好整改记录。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明确整改方案和完成时间。
    6.根据自查自纠情况,按照《实验室安全环保自查自纠报告(模板)》(附件2)撰写自查自纠报告和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将电子版于5月7日前发到邮箱
zhoushumei@csu.edu.cn.
    7、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自查、检查中的安全隐患,积极主动地参加隐患治理,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实验室安全运行管理,建立实验室安全长效工作机制。
    8. 5月8日学院将对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学校也将对各单位实验室安全环保自查与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对于自查自纠不力,整改不及时或不到位的单位与个人,根据有关规定进行追责。
 
                                       

 计算机学院
                                      2021年4月29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