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第三届优良学风班风大比拼暨“三十佳”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2: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构建和谐校园,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调动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院决定开展2021年计算机学院第届优良学风班风大比拼暨“三十佳”评选活动。活动旨在促进院内学风建设,引导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评选学年三十佳”为主题,会对学风建设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具体分十佳学业优秀个人、十佳团体、十佳班级三项。

现通知具体事宜如下:

一、 评选对象

计算机学院全体本科生。

二、 机构组织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下属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及计算机学院尚学团部分成员成立评审委员会。

三、 评选标准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道德示范、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专业学习、自强奋斗、体育锻炼、创新创业方面表现突出、能够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的个人和团体。

四、 评选办法

1. 要求20、21级全体班级参与十佳班级评选,同时每班至少推出1个优秀团体与3个优秀个人,1819级自主报名参加。

2. 评选采用横向评比方式,分别在别在21级、20级、1918级评选出十佳班级、十佳个人、十佳团体,具体名额分配如下表:


十佳班级

十佳团体

十佳个人

优秀寝室

学习小组

21

4

2

2

4

20

3

2

2

3

1819

3

1

1

3

3. 具体评分细则与申请表见附件。

五、 报名方式

请将申请表于12.2日前以年级为单位发至学业服务与发展中心邮箱2802585129@qq.com

六、 启动仪式

1.时间:20211127日晚7:30

2.地点:新校区信息楼五楼新媒体报告厅

3.与会人员:19、2021级各班班长与学习委员

注:启动仪式原则上不允许请假,有特殊情况请向年级辅导员报告后与学业服务与发展中心联系,qq 2802585129

七、 奖项设置

名称

奖金

数量

十佳优秀个人

200

10

十佳团体

300

10

十佳班级

500

10


计算机学院学业服务与发展中心

202111月25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