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仪器设备年度盘点及低值易耗品、实验材料管理情况年度自查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5:47


各位老师:

根据中南大学《关于仪器设备年度盘点及低值易耗品、实验材料管理情况年度自查的通知》要求,即日起开展学院仪器设备年度盘点及低值易耗品、实验材料管理情况年度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盘点

    1. 清查盘点范围:依据学校安排,为全面盘清底账,自今年起采取分期分批的清查盘点方式。本年度重点盘点20051231前建账固定资产的仪器设备(详见附表)。

    2. 清查盘点内容:包括有账无物、有物无账、领用单位变化、领用人变化情况,其中有账无物的情况要求在备注栏说明原因。

3. 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由各使用人负责盘点清查自己名下的资产,并填好“清查结果记录”,于1215日前将附表电子版发至邮箱zhoushumei@csu.edu.cn.

4、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于明年择期组织核实和集中处理账物不符的建账设备。

    二、低值易耗品、实验材料管理情况自查

    1. 请各教学实验室、科研平台实验室对本室低值易耗品、实验材料管理情况进行自查。

    2. 自查内容:低值易耗品、实验材料等相关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情况,采购验收、入库保管、领用回收等台账登记情况等。对照 “低值品、易耗品、实验材料出入库管理情况自查表”(附件2)进行自查,于1215日前将填好的自查表电子版发至邮箱zhoushumei@csu.edu.cn.

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适时抽查。

                                         计算机学院

                                       20211130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