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计算机学院CSP认证培训班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10月04日 09:14


为了提升我院同学算法设计和编程能力,面向CCF CSP认证,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将举办认证考前培训班。相关事宜如下:

1)    面向人群:我院所有近期内参加CSP认证的同学。

2)    培训内容:针对CSP认证前三题进行真题、相关知识点及解题技巧讲解。

3)    培训形式:课堂授课、课堂练习、课后作业。

4)    培训时间:每周日下午1:30~5:30109日开始,连续六周。

5)    培训地点:新校区信息楼4楼。

6)    报名方法:自愿报名。报名参加培训的同学请于107日中午12点前发送邮件至覃子豪老师邮箱:220185@csu.edu.cn。邮件内容包括:学号、姓名、班级、上一次CSP认证时间、上一次CSP认证成绩、建议等。由于场地有限,覃子豪老师会在107日下午6点前给能参加培训的同学回复邮件,告知培训具体事宜。

 

计算机学院教学实验中心

2022104日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