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南大学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一期2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4月14日 11:10

4月13日上午10点,中南大学党校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分党校第一期2班)开学典礼于二综411报告厅举行。党校督导刘恩华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分党校班导师谢怀平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谢老师主持,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随着国歌奏响全场,全体老师及本期培训班学员起立,共唱国歌,开学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接着,史书记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希望各位学员明白自己为什么入党、在党校中为自己的党性“加油”以及用端正的态度对待党校;并且提醒同学们需严格遵守党校的纪律,认真学习老师讲授的知识,将理论运用在实践当中,在党校中学有所成。

接下来,谢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相关情况、规章制度、纪律要求以及考核要求,提醒同学们务必遵守纪律、严于律己。

至此,开学典礼结束。希望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能够学有所成,不断提升自己。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