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1:11

3月31日上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在校本部计算机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艳武、学生会主席杨祎璇、副主席杨维鹏及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背景以及会议目的,张艳武老师阐述了学生会以及学生工作的性质和意义等,分享了个人经历与感悟,并表达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期许。

随后,各部门依次简要介绍了部门特点、主要工作、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并由部长带领干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最后,学生会主席杨祎璇提出了学生会工作的相关要求,分享了抓好学习、树立良好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的经验与个人感悟。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所在集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各成员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产生了深刻意义。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