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1:12

3月24日下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干部会议在本部计算机楼顺利召开。会后,在细雨下的校本部图书馆前,计算机学院第一届科协全体成员留影纪念,这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刻。

本场会议由谭显瀚副主席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史建权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师雷宏老师及刘名阳、刘逸峰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史书记对科协的成立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和殷切的期盼。他指出:“科协的存在,不止是作为一个科技活动的承办方、管理方,更要带动学院的科技思维发展”。同时,史书记也带来了陈志刚书记和王建新院长对科协今后蓬勃发展的祝福和支持。

接下来由师雷宏老师宣布科协成立的决定,同时宣读了科协主要干部名单与第一届成员名单。

随后由科协副主席孟茂简要介绍了科协章程的修订与内容,在场成员对科协章程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得以施行。

其后由科协主席潘仲傅讲话。潘仲傅主席讲述了科协的发展历史以及前辈们的夺目成就,对新一届的科协成员作出了严格要求,并表达了对科协历史的致敬和对科协未来的展望。

最后的环节是科协指导老师的讲话。由师雷宏老师、刘名阳老师和刘逸峰老师依次发表讲话。三位老师一致地表达了对科协成立的祝福和期盼,师雷宏老师指出:“作为计算机学院第一届科协,我们须外塑形象、内提气质、志存高远、不辱使命”;刘名阳老师强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我们须做到砥砺前行,将科协打造成一个品牌”;刘逸峰老师则要求我们用心做好自己、做好科协。

此次会议是科协的起点,我们站在起点遥望未来,无惧于前方,只愿昂首并肩、不辱使命。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