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新学期 新面貌 再出发 ---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召开新老成员破冰见面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1:15

3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新老成员破冰见面会在计算机楼313会议室召开。学工办主任师雷宏、中心指导老师金玲攀和李若楠,以及中心主席团成员、铁道分部各部门部长和本部分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通过“滚雪球”“击鼓传花”“提问抢答”等游戏环节,中心成员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会上,师雷宏主任分享了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的成立初衷及发展历程,指出中心工作将是一次长期探索,不仅要学习国内外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而且要不断实践、积极探索出一种符合国情校情院情的运作模式;满足学生个性化成长需求,做到授人以渔、因材施教、因材施帮,通过课外导学服务,将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相结合,构建以核心价值观教育为统领,学生发展为中心,多元协同的发展与服务体系。他强调,中心工作不应局限于传统的学风建设,要勇于实践、开拓创新,让中心建设在原有基础上更进一步。

金玲攀老师指出,通过三年的探索与实践,中心已经实现“0到1”的突破,成绩可喜可贺,但未来仍任重道远。就新学院新学期工作,金老师从“品牌推广、基础工作和预期成效”三个方面梳理了工作重点。她强调,中心全体成员必须统一认识、统一步调,无缝对接两个校区工作,力求中心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她鼓励全体中心成员要积极思考、大胆创新,贡献个人才干与集体智慧,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李若楠老师以“家文化”为切入点发表讲话,指出在座各位均是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中心成员间继续和谐共进,实现中心共同目标,一同建设好中心“家文化”。

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学院学生学业“精准”帮扶和学生发展类技能培训工作,并将在新时期抓住新契机,扎实推进中心工作的同时,力求实现新的突破。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