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铁道)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1:18

3月18日晚上9点,计算机学院学生会(铁道)第一次全体大会于二综411会议室召开。参与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诚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主席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各成员从个人情况、分管部门以及主要职责等展开自我介绍,并表示了对团队间和谐相处、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做实事的期望。

会议上李诚老师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五个要求”和“两个意识”。“五个要求”是指学生会干部要有担当、有格局、讲规矩、有水平、懂礼仪;“两个意识”是指学生会干部要有整体意识和协作意识。同时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成员的期盼:“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最后,主席团成员徐勇对学生会的六大部门的主要职责以及整个学院的七大机构进行介绍,解读机构的办事流程,并且让新融合的部门的成员相互熟悉,便于之后工作的开展。

此次会议旨在让成员之间相互熟悉,了解机构的工作流程,部署近期具体工作。新的血液带来的新的契机,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