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1:28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3月6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于铁道校区二综411报告厅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罗俊老师、李诚老师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罗俊老师指导发言,希望大家在观看学习两会精神视频时认真思考两会是什么、看什么、学什么以及我们应该怎么做四个问题,在学习中真正有所收获,提升自我。

接下来,同学们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视频。

交流会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参加学习的同学。

软件工程系1705班团支书黎良慧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确立了自己在大学生涯中的目标,自己的积极性也受到了一定的激发。”

1704班组宣委员赵文成同学说道:“本次观看学习两会视频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当前国情和下阶段的目标,我也有了动力为国家奋斗目标献出自身的一份力量。”

本次学习交流会到此结束,希望同学们能从中获得一定的启发,用勇气和信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潜心学习,并把所学知识投入祖国建设中。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