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展望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1:28

2019年3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新学期工作展望会在学服活动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师雷宏、辅导员金玲攀、李若楠老师及各校区中心工作学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席王琦主持。

会上,王琦从机构建设、部门职责、活动开展、工作成果等四方面总结了过去中心工作,各部门部长分别就本部门职能及主要工作做了阐述。

师主任就中心工作表达了四点期望:一是继续以饱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建设好中心,并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二是坚持“四个三”方针,探索课外导学服务;三是保持紧迫感,广泛学习国内外先进案例;四是拓宽眼界,超越传统学风建设,多办有意思且有意义的活动。同时指出,中心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各位勠力同心,助推工作更上一层楼。

金老师强调,各位学生干部一定要明确中心工作“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思路。同时指出新学期工作重心应立足于打响中心招牌、做好基础工作、注重工作成效,并对开学初具体工作做了相应布置。

李老师表示,中心工作要在校区间加强交流融合,搭建学生学业发展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平台,全方位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以学业发展为主旨,下设六个职能部门,贯彻“引导、辅导、督导”理念开展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心系原软件学院下设学生机构,自计算机学院成立后,隶属于计算机学院。新学院新学期新展望,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将延续优良传统,在新的起点上开拓进取,将学院学风建设推上新的制高点。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