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指导会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1:30

2019年3月2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指导会于新校区B座教学楼212教室召开。指导会由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专干刘逸峰老师主讲,参加此次指导会的人员主要有各年级的班长、双创委员以及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等。

刘逸峰老师首先从“大学究竟需要学什么”这一主题谈起,从而提出要在大学中注重自己能力的培养而不是单单在意成绩的高低。刘老师提出,“大学期间,同学们不应该惧怕犯错误,要在尝试与错误中收获经验”。而创新创业项目就是同学们大胆尝试与收获的平台。

针对于创新与创业两个申报方向,刘逸峰老师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告诉同学们“不要离开创新去谈创业”,建议同学们先以创新为方向,逐步积累直到各方面条件具备后再尝试创业。

接下来刘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各类项目具体情况,使同学们对于各个项目的特点、申请条件、经费资助等有了深入的了解。结合自己多年从事创新创业指导工作的经验,刘逸峰老师对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具体细节进行了说明,更是生动形象的用“高富帅白美”为大家描述了一个好项目所应该具备的条件。

指导会的最后,刘老师对接下来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将相关工作分发给各年级和各部门,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历年来,计算机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接下来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依然能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项目中,在项目中实现自己的想法,提升综合能力,收获宝贵经验。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