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海竞舟”优良班风学风大比拼暨三十佳评比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8:48

9月25日下午3时,计算机学院“学海竞舟”优良班风学风大比拼暨三十佳评比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第二综合实验楼411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学工办主任师雷宏、学院分团委书记谢怀平和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诚、王睿卿出席了本次活动。朋辈导师、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及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启动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学业服务与发展中心策划并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优秀朋辈导师获奖名单,师雷宏老师、谢怀平老师为获奖导师颁奖。随后,软件工程1705班的孟媛媛同学作为朋辈导师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做朋辈导师的经验,表达了对于能够获奖的感激之情。紧接着,学服活动部部长介绍了大比拼的具体内容,并说明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与目标。


随后,师雷宏老师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学业问题一直是家长和同学们高度重视的问题。而本次活动要做的,不仅仅是紧抓学业,更要在班级、学院中营造出一种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学习氛围。高校是高级人才培育的阵地,当代的大学生应该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师主任希望同学们把握好每一门课程,积极高效地学习。


史建权书记也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希望同学们以学习为天职,清楚自己的学习目标。我国正在现代化的道路上迈进,现代化目标的达成有赖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他还表示,一个班级的班风非常重要,班团干部必须把学风建设当作学生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他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不负大好时光,迎来光明的前途。


本次启动仪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师主任和史书记的讲话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会议结束后,郭枭剑同学感言万千,他认为本次活动意义非常,能引导计算机学院学子营造一个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学海茫茫中“直挂云帆济沧海”,收获自己的梦想。另外,张烁同学也表示,相信本次启动仪式可以引导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打造计算机学院精益求精的治学形象,相信计算机学院学子一定能做好蓬勃向上的班风学风建设,将计算机学院的“家”文化发扬光大!

(记者:高原  摄影:王茜)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