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科协“IT训练营”开幕式圆满成功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23:10

金秋十月,象征着知识的收获与探求。由计算机学院科协交流部主办的“IT训练营”,于13日下午两点在A座119教室举办开幕式。本次活动旨在为参会同学介绍年度工作规划、IT训练营设计思想、课程排表等,并邀请指导老师、学长学姐为同学们作经验交流。

本次开幕式上有幸邀请到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书记、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师雷宏老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逸峰老师作为大会嘉宾。他们为开幕式发表了热情的致辞:向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提出对于IT训练营策划的宝贵意见、对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的建议与指导等。

此外,本次活动也邀请了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开幕式发表讲话。科协副主席薛俊皓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IT训练营的历史和课程设计的思想,以及创新创业相关知识;科协交流部部长张智洋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课程大致安排及课程设计思想;郭江龙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竞赛相关知识;陈炤伶同学为同学们解答了初入大学时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

开幕式最后,由主持人张智洋同学对本次会议作大致总结,并宣布开幕式圆满结束。

纵观此次开幕式,参会同学人数较多,且同学们在开幕式过程中认真专注,这充分表现了19级新生对于拓展专业知识和提升专业技能的热情与决心。科协干部们对此表示,定当不辜负同学们对于IT训练营的期望,认真尽责地把分内工作做好,保证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课外学习训练平台!

(记者:胡可)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