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9年度三维家中期检查答辩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5:40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4:15,三维家中期检查答辩交流会在中南大学校本部计算机楼308室举行。三维家科技有限公司陈洁经理,专家组钟君辉老师、喻一凡老师,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师雷宏老师、辅导员许宁老师出席了答辩交流会,此外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来自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多个项目组成员。

首先由薛俊浩同学及其团队介绍了基于Scrapy的互联网爬虫项目,并通过PPT展示了清晰明确的系统搭建步骤、不断循环改进的工作模式、当前取得的一些科技成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钟君辉老师及喻一凡老师就其团队的爬虫项目提出了由技术理论到编程操作,由目标需求到功能实现,由数据处理到数据有效化等不同方面的多个问题,并在与郭江龙,张庚鑫等团队成员进行详细问答交流后深入拓展地给出了有关项目方向与工作细节的建议。期间,师雷宏老师不时指导答辩,细心提醒各位同学记录专家组提出的要求与建议。


随后,以温景熙,邹文浩,刘佳妮等同学为负责人的其他几个团队分别介绍了有关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数据可视化等多个项目的进行状况及工作计划。各项目组同学悉心听取钟老师和喻老师的建议,他们的表现获得了在座老师的一致肯定。

接下来,钟君辉老师表达了对爬虫项目工作的肯定,就其细节进行了详尽的重点技术指导,并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与各组成员进行更加深入透彻地交流。喻一凡老师表示各项目组的成果虽然尚未完全成熟,却也给人以意料之外的惊喜,同时鼓励温景熙团队加快进度,优化流程,及时与自己沟通。此外,陈洁经理表达了对各项目组技术成果早日落地、实现产品化的殷切期望。


最后,答辩交流会在同学们与老师对于三维家公司在供应链、产品设计、数据分析、工厂合作等方面的问答中圆满结束。现场讨论激烈,与会人员皆满载而归,向着下一阶段的进展性工作迈进。

记者:李锦涛  摄影:胡宇楠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