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把握方向,砥砺前行——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21:33

10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新校区A座119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学工办主任师雷宏,辅导员李诚、王睿卿出席本次会议,全体信宣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副主席周茜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师主任深入浅出,从多个维度表述了信息宣传中心工作的辛苦和必要性,并肯定了往日工作做出的贡献。李诚、王睿卿两位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表示从事信宣工作对个人发展和学院建设都有重要意义。紧接着,史书记发表讲话,谈到了思维的重要性:从在日常生活的写作,到思想政治方面的精神建设,无一不体现思辨的重要作用。同学们正襟危坐,认真吸取长辈的经验,新加入信息宣传中心大家庭的同学更是对信宣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

随后,信息宣传中心主席刘宇航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信宣的工作和成绩。各部门的部长带领着部员走上讲台介绍部门成员并讲解部门职责。

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们的要求,明确方向,承担责任,不断在信宣的工作和生活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砥砺前行。

(记者:陈柯源 胡义鸣  摄影:温昕)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