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青春正好,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13日 20:40

——计算机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10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爱,自由和青年人"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民主楼小礼堂如期举办,学院辅导员张艳武、李若楠、廖璠艺、哈纳提、王睿卿和许宁参加并担任评委。

大赛开始,参演剧组将其对“爱、自由和青年人”主题的理解与思考融入创作,展现给观众们一个个妙趣横生而又不失积极意义的短剧作品。从青春的告白心事,到学习的烦恼困惑;从父母的声声叮嘱,到自己的独立坚强。表演中,演员们将青春的酸甜苦辣精彩演绎,用欢笑和泪水诠释人物的内心世界,引人共鸣,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

其中,《交换人生》剧组以其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故事主题在一众班级中脱颖而出。一段“灵魂互换”的特殊经历,提供给我们一个新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人生,原来一切的成功都是无数的汗水和不为人知的努力开出的花朵。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下班级获奖:

一等奖:计科1804《交换人生》

二等奖:计科1806《我的大学我做主》

软件工程1905《屏幕那端》

三等奖:软件工程1902《心事》

软件工程1901《夏末秋初》

计算机1908《溯洄》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大赛在欢笑声中圆满落幕。相信不论是参赛的同学还是心助会的成员,都能在其中有所收获,找到自己心中的答案,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掌握好方向,在青春路上昂首向前。

撰稿人:鄢雨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