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17级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23:49

为更好地帮助计算机学院17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的规划,10月25日,在新校区D123和世纪楼C101,前程无忧王宵老师对计算机学院17级学生分别进行了时长两小时的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

王宵老师首先对简历的制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共介绍了简历制作的三大要素,涉及简历模板/个人信息/措辞原则及着装礼仪等多个方面,指出了同学们对于简历方面的误区。在之后的一个小时,王宵老师从面试思维出发,针对性地讲述了自我觉察和人际模式,通过案例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面试过程中的技巧,并为同学们的长远学习提出了建议。

本次培训意义十分深刻,它向同学们打开了一扇通往职业生涯道路的大门。培训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王宵老师的讲解,至此,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