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9计算机学院科协软件创新大赛交流培训会圆满成功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22:32

十一月伊始,新的月份象征着知识的收获与探求。由计算机学院科协主办的联发科技杯之IT训练营之“软件创新大赛交流培训会”,于3日下午2:30在A座104教室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参会同学介绍软件创新大赛的背景和内容、初赛赛制、往年获奖项目及参赛经验。

交流会上,我们有幸邀请到计算机学院副教授费洪晓作为大会嘉宾,精心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初赛赛制;并邀请到往年参赛获奖队伍队长张晋荣学长,耐心为同学们进行参赛经验分享。

现场交流环节,同学们热情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费洪晓副教授和张晋荣学长也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详细的讲解。师生同学之间氛围融洽,讨论热烈,交流内容成为大会的重要补充。

交流会最后,由主持人胡可同学对本次会议作大致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软件创新大赛校赛,并宣布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纵观此次大会,同学们在开幕式过程中认真专注,费洪晓副教授以饱满的激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张晋荣学长以亲切的语调将参赛经历娓娓道来,各位同学对于拓展专业知识和提升专业技能的热情与决心、师生之间互帮互助的良性竞争氛围,象征着中南大学师生在竞赛中共同进步的美好前景。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报名,努力在竞赛中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记者:胡可)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