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音韵而生”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8:04

11月23日晚上七点,计算机学院“音韵而生”歌手大赛决赛于南校礼堂成功举行。来自计算机院和建筑与艺术学院的13位选手参赛。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老师、学工办主任师雷宏老师、辅导员张艳武、哈纳提莅临现场观看决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13位选手结合成两人或三人一组合作献唱,评委在六组选手歌曲表演后分别对其进行个人评分和小组评分,优胜者进入第二轮晋级赛。

比赛伊始,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迅速点燃大家热情。紧接着,第一部分的比赛随之展开。首先是由胡欣然、黄潇越演唱的《好心分手》,从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可以看出大家对此次比赛的热情与期待。接下来,汪雨馨、黄鲸鱼演唱《因为爱情》,声动梁尘,温暖寒夜。董洋洋、杨文浩演唱《从前慢》,带给观众舒缓和美的音律感。王思睿、刘亚鹏演唱《只是没有如果》,柔情百转,悠扬绵长。刘柯漪、张益鸣演唱《至少还有你》,深情动人,唤醒大家的回忆。沈文悦、李雨辰和王若冰演唱《just the way you are》,动人顺畅的节拍传来,观众们情不自禁地挥舞手中的荧光棒。

而此时,也到了互动环节。首先,上一届歌手大赛的冠军获得者胡飘然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了《7 rings》,观众们的热情又一次高涨。紧接着,颁发最佳人气奖,此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由李雨辰、王若冰获得。而随后的互动猜歌名与抽奖更是让观众们兴奋了起来。最后,公布晋级名单,胡欣然、杨文浩、沈文悦、李雨辰和王若冰、汪雨馨成功晋级,同时也宣告了第二部分的开始。

晋级赛中,选手们的表演愈加精彩。其中李雨辰和王若冰合唱的《my heart will go on》,音浪迭起,极具听觉感染力;汪雨馨演唱的《烟花易冷》,古典意味浓郁,观众们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

在进行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后,进入公布名次与颁奖环节。此次比赛李雨辰和王若冰夺得冠军,杨文浩选手获得亚军,季军为胡欣然同学。

“音韵而生”歌手大赛完美谢幕。视听盛宴结束,但青春之歌还在唱响。希望计算机院学子继续用歌声去丰赡青春,展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记者:陶永东 摄影:秦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