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19年度服务外包大赛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5:26

2019年12月8日下午14:30,服务外包大赛交流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A座教学楼201室举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副主任任胜兵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铜奖得主队长徐晨同学从比赛分类,大赛规则以及竞赛规范等方面对服务外包大赛进行了简洁清晰的介绍。接着她结合自己的比赛经验,从参加比赛的时间规划到商业实践的资金计划,从所做项目的商业价值到对社会需求的公益性价值,从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到实现项目的技术重点,面面俱到地将参加大赛时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技巧分析得十分透彻,与会同学无不感到收获颇丰。

然后任胜兵老师由参加服务外包大赛的益处入手,用幽默诙谐的叙述方式给予了大家深刻的启示——我们的思维不能仅限于眼前的竞赛奖励与推免加分,更要认识到参加比赛对个人实践能力的巨大提升。任老师在向同学们简要地介绍了比赛的参加方式之后,又从队长行为 ,推销能力和知识投入三个方面细致入微地传授了比赛取胜的诀窍。最后他提醒大家要注意提前做好课题调研,研究公司喜好,同时确保项目数据的真实性,现场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

交流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离场的同学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带着满怀的激情与燃烧的梦想回去准备即将到来的比赛。

(记者:李锦涛 摄影:秦伟)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