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20年服务外包校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22:12

12月18日,服务外包校赛答辩会在中南大学校本部计算机楼313会议室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费洪晓老师和任胜兵老师,副教授钟萍老师和吴嘉老师,学工办主任师雷宏老师,辅导员刘逸峰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各参赛团队成员参加此次答辩。

首先进行的是项目介绍环节。从项目原理,商业风险和盈利模式三个主要角度,李宇平,赵艺凯和赵宏丽等同学作为团队代表向与会老师详尽介绍了各自的项目概况与细节。其中无人机铁路检测和热能共享路由器项目的市场切入点新颖,商业逻辑清晰,令人眼前一亮,得到了以任胜兵老师为首的与会老师的一致肯定。

随后进行的是师生答辩环节。师雷宏老师就无人机铁路检测项目的专利归属权和政府飞行许可两个方面进行了风险预测,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和解决方案。接着费洪晓老师分析了无人驾驶公交车项目报告书格式的细节瑕疵可能会造成的负面影响,进而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最后吴嘉老师和钟萍老师着重从资金回报比和参赛细节两个角度分别对参赛的各个项目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和多条建设性建议。

本次答辩将选出两支项目团队代表中南大学参加服务外包大赛B组比赛,答辩结果将在学院审核后于2020中南服创校赛群中予以公布。

(记者:李锦涛  摄影:秦伟 江雨薇)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