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声声不息”线上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学生会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0年03月28日 20:42

2020年的寒假十分特殊,在抗疫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无数英雄坚守岗位散发光和热,成为人民的勇士和国家的斗士,学子们也积极配合防疫举措,居家线上学习。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隔离疫情,不隔离爱”的主旨,计算机学院学生会面向全体学子开展了“声声不息”线上歌手大赛,通过“全民K歌”平台进行演唱和投票。

3月10日,初赛海选正式开始。初赛的形式为:同学们将参赛的歌曲发至全民K歌平台,通过统计获得的礼物数量,最终决出晋级决赛的八强。黄琪婉、黄文杰、李新竹、刘梓康、苗子依、杨鸿宇、姚文进、周航宇八位同学从众多海选歌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八强。

3月22日上午,参加决赛的选手和学生会文艺部成员组织进行了第一次线上彩排,同时邀请土木院的李惠妹同学作为活动主持人。各位歌手与主持人熟悉了决赛流程,为晚上活动顺利进行做足准备。


3月22日晚20:00点,比赛正式开始,晋级决赛的同学们个个身怀绝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其中,黄文杰演唱的《淘汰》、姚文进演唱的《水星记》以及黄琪婉演唱的《说好不哭》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也迎来了众多听众的鲜花和掌声。赛后,大众听审们纷纷表示自己还没听够,并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经过一晚上紧张的比拼和投票环节,最后黄琪婉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姚文进、杨鸿宇获得二等奖,黄文杰、李新竹、周航宇获得三等奖,刘梓康、苗子依获得优秀奖。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广泛的关注和支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得到了许多同学的好评。在这场举全国之力的战役中,希望的曙光已然就在前方,我们始终相信,春天终会到来,我们中南再见。

(记者:康力天)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