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 ——软工2002班新学期首次班会顺利召开

来源: 软工2002班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8:37

2021年3月4日下午4点,软件工程2002班“新学期,新风貌”开学首次班会在新校区D座128召开,班会旨在鼓舞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更上一层楼。参加此次班会的有班导师王睿卿及软工2002班全体同学。班会由班长陈锡铭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对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分析总结:班级整体学习成绩良好,挂科仅一人次,且有七名同学位列年级前三十,班风纯正,学风浓厚。对各科成绩优异同学进行表彰,激励同学们将“五勤”贯彻到底。

随后由班导师发言。王睿卿老师首先对班级的整体成绩进行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并激励大家新的学期继续坚持、不断进步。她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新项目和学科竞赛,从中锻炼自己的能力。王老师对新学期的学习工作提出的中肯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之后由谢兆铭和杨睿同学带来新学期的目标和学习计划分享。班长陈锡铭在对班级学习状态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出展望后,着重讲解了大创相关事项:完成大创项目的具体流程,团队要求,申请书的填写及截止时间,优先立项条件,以及项目申报的其他注意事项。同学们也由此更进一步了解了大创项目的情况和参与意义。

最后,班级多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寒假期间进行的社会实践、关注的社会焦点以及对学校的发展建议等,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活力以及实践能力。软工2002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到此顺利结束。

作者:杨睿 王睿卿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