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2:22

为营造良好学风,增强年级凝聚力,加强同学们大三大四学年的职业规划指导,3月13日晚20:30在铁道学院第二综合楼411召开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018级年级大会。计算机学院费洪晓老师、辅导员王睿卿老师、退役士兵罗爱平以及软件工程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王睿卿老师主持。

首先,由王睿卿老师介绍了到场的老师和学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宣布年级大会开始。王睿卿老师先分析了大三上学情总结,包括挂科情况、学分情况,总结了当下本年级学生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建议。为了让同学们对未来考研、就业等各方向的整体情况有更清晰的了解,王睿卿老师紧接着进行了往届就业去向分析,对软件工程专业2016级和2017级的保研、考研、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分析之后,王睿卿老师便总结了当下同学们面对未来选择时需要考虑的事情,要明确自身定位,明白自身需求,明晰如何去做,并对互联网岗位需求等就业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

为了让大家对即将开展的项目实习和专业实习有更具体的了解,费洪晓老师详细讲解了软件18级同学完成实习所需要做的工作和注意事项。对于职业规划,他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尽快明确自己的选择并为之努力。

紧接着是退役士兵罗爱平同学讲话,他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介绍了征兵相关政策和情况,鼓励有意愿有想法的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入伍参军。

最后,王睿卿老师就同学们面对未来选择时需要考虑的事情做出解答,提醒大家对自己精准定位,在本学期明确自己今后的目标和方向,规划好自己的道路,并脚踏实地的去努力,不迷茫不盲从。

记者:周悦、王睿卿

摄影:周悦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