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周年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计算机学院分团委 点击: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6:58

5月19日下午4:00,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年宣讲大赛在计算机楼313会议室举办。学院分团委书记许宁老师、辅导员哈纳提老师、李若楠老师及王睿卿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主办,全院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并积极参赛,紧紧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这一主题,阐述了他们的独特见解。

  比赛过程中,9组选手依次上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座无虚席,选手们用演讲、朗诵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党的敬仰之情。

来自软工2002班的梁田紧握左拳,以身边事例,向大家唱响“青年成为祖国奋进的磅礴伟力”这一华章,号召青年学子应当在传承先辈精神的过程中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开创祖国新的征程。

软工1901班的程思梦小组以《南湖颂》,向大家描绘了党的百年征程及盛世中国的美丽图景。

  许宁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总结点评,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宣讲方面的心得体会,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向青年学子传达了学习四史的意义。许宁老师勉励各位青年学子:“希望新时代青年能‘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国家做出时代贡献。”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大赛评选出了名次。软工2002班的梁田,软工1901班程思梦、常晓颖、刘奕婷、 阿丽米日、曹阳、杨慧玲小组以高分摘得桂冠。计科1903班姚夏、计算机2005班洪子骏及软工1804班杨鹏荣获二等奖。计算机2006班王鹏宇,计算机2002班陈烨、吴嘉臻、朱艺芬、寇莉萍小组,通信1902班时霁冰、阮思琪、通信1901班齐天航、曹守江小组,计科1903班张胜楠并列获得三等奖。许宁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坚定了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作者:田野 肖权珈 陈劼旭

摄影:王本烽 王韦权

审核:许宁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