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中兴通讯校企联合实训营顺利开幕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20:19

2021年7月12日上午9时,“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中兴通讯联合实训营”启动仪式在中南大学校本部计算机楼313顺利举行中兴通讯学院讲师潘文文知识服务总监吴晓庆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华中区招聘总监李济杨招聘经理李堃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奎晓燕、18级本科生辅导员哈纳提、王睿卿及参加本次实训的18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本次仪式由刘逸峰老师主持。

首先,由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奎晓燕发言。奎院长表示,我院和中兴通讯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开展了2019年、2020年暑期联合实训,效果显著,目前已联合建立了校外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研究生联合创新基地等,在校企联合育人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深入合作。本次实训营得到了中兴通讯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中兴通讯的行业领先优势,开发了系列课程,希望同学扎实学习,虚心求教,充分利用本次机会提升综合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季、为即将奔赴的美好未来打好基础,自信前行!

中兴通讯学院知识服务总监吴晓庆表示,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政企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中兴通讯是全球5G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者和贡献者。此次暑期实训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兴的企业文化和产品,锻炼能力,相信本次实训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华中区招聘总监李济杨表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实训模式,能够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岗位和公司产品,完善项目经历,帮助同学们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总是属于年轻人的。拥有一大批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国家创新活力之所在,也是科技发展希望之所在。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协同推进、同学们的勤奋努力之下,本次实训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王睿卿、刘逸峰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