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青春有为,齐宣中南——计算机学院宣传委员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信息宣传中心 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6:12

20211110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信息宣传中心在新校区B107举行了宣传委员培训大会。参会人员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指导老师周清菡,信宣各部门代表,以及19级、20级、21级的各班宣传委员。

大会伊始,史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此次大会的重视,并强调宣传委员应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宣传者、践行者,利用自身才干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凝聚班级集体的力量做出贡献。他提出:宣传委员要在行动中体现自身价值,通过自身努力赢得同学们的认可,有为才有位。敢为人先,深入师生之间,主动宣传,自觉履行职责,锤炼作风,在共同努力下形成一支作风优良、成就斐然的宣传队伍。”

  接着,周清菡老师指出:“宣传委员要时刻关注班级活动,有所作为,主动培养集体意识,着力建设优良班风。同时,要自觉提高自身政治觉悟,积极宣传马克思主义。信息宣传中心是宣传委员的坚实后盾,在信宣的协助下努力做好各班宣传工作,丰富同学们的精神家园。”


  之后,信宣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对宣传委员进行培训。采编部和摄影部就宣传工作的文稿形成和拍摄记录两方面向宣传委员传授技巧要点,并由设计部和新媒体部向宣传委员讲解后期制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由综事部副主席赵昌向宣传委员介绍了“中南CC”的新栏目“CC”,鼓励各班宣传委员号召同学们参与主题栏目的投稿,动员同学们一齐为计算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会后,软件工程2105班张乐晨同学表示:“此次大会让我受益匪浅。史书记的讲话使我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在班级中应承担起的责任,信宣的培训帮助我更好地了解有关宣传工作的知识。相信我能在未来为班级做更多贡献,高效完成宣传工作,讲好班级故事。


  大会在集体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云程发轫,培风图南。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各班宣传委员能够切实认识到宣传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提高工作积极性,为日后计算机学院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记者:陈宣琏

   摄影:段艺凡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