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2:05

各团支部: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员认真组织开展学习

各团支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的前提基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认真学习《决议》,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把握重点内容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从中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揭示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

二、全员创新做好宣传阐释

各团支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统筹运用新闻宣传、基层宣讲、理论研究等多种路径,充分尊重青年的认知规律和接受习惯,充分发挥新媒体的独特优势,努力提高全会精神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要大力开展主题宣传。在团属新闻媒体和新媒体平台上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专栏、专刊,及时推出一批重点理论文章,推出互动话题,发起文化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特别重视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上积极、主动、有效地开展全会精神宣传。

三、全员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工作

支部要着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结合、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认真谋划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全团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认真学习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

各团支部需在1125日前组织好学习工作,总结学习心得,并以支部为单位将学习心得上交至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csetxh@163.com

 

共青团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211112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