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2021级新生期中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8:37

新学期已经进行过半,21级新生也已经基本适应了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掌握了一定的学科知识。学院举办此次期中考试,旨在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大学的考试题型、考试模式和考试流程,同时查找自身学习的薄弱之处,查缺补漏,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经过前期的活动策划和组织筹备工作,21级期中考试于11月28日下午在新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考试科目包括高等数学A(一),电路理论,C语言,C++四门,考试开始前,监考员向21级同学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考试正式开始后,监考员在考场中认真巡视,切实维护考场纪律。

在考试过程中,各班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细致作答,考试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中南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不少同学知识掌握扎实,提前完成考试并上交答卷。

C++考场)

(电路理论考场)

(高等数学考场)

考试结束后,各班同学按时交卷,对于有疑问的题目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学院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负责考试之后的成绩分析与疑难解答工作。

通过此次期中考试,不少同学发现了个人的知识薄弱点,对于考试的形式与流程有了深入的了解。相信在经过认真的分析后,同学们能确定明确的复习规划,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作者:王睿卿、宋晓萌、赵景超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