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2020级职业生涯规划首场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6:33

大二是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的关键一年,适当的引导对于每一位大二生都非常必要。计算机20级年级会针对大二学年同学们的痛点问题,开展了系列职业生涯规划讲座。2021年11月24日下午2点半,计算机学院20级职业生涯规划首场讲座在我校新校区D座205举行。讲座主讲人为计算机学院双创中心干事刘逸峰老师,20级辅导员周清菡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刘逸峰老师就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容易产生的四大思想误区进行辨析, 并向各位同学剖析了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

他指出:学科竞赛能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个将理论转化为实际的机会,竞赛中获得的成就感将会成为同学们学习进步的正向助推力。同时,他向各位同学介绍了现阶段可以参加的各类比赛,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各类竞赛的基本情况。

讲座最后的答疑时间,同学们踊跃向李老师提出了自己现阶段存在的种种困惑,刘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各位同学深受启发。

本次讲座在20级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正如刘老师所说:“选择大于努力大于天赋”,大学生应增强职业规划意识与能力,树立远大志向,规划和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就业方向。20级年级会也将致力于发挥20级学生特色,帮助20级同学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打开就业发展思路。

作者:周清菡、阮荣辉

摄影:赵文博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