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点击: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8:23

2021年12月4日下午,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大家纷纷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谈了贯彻落实的打算。


研究生会为提升干部的思想觉悟、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采用“一领头多回应”的方式:一名干部带领研会成员学习全会精神,随后各成员发表自己的所获所得。

会议伊始,由宁俊玮同学向大家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的重要精神,从学习“两个维护”到真正认识“深刻领会学进去,联系实际讲出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与担当。作为研究生,我们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系统学习党史联系起来,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随着会议精神的逐步介绍与分享,与会同学都在争先恐后的发表自己的见解与心得,来思索如何聚焦学习与工作持续用力、聚焦发展主动加力,如何以实际行动为学院添彩,激昂的讨论如火如荼的进行。

来自宣传部的林澍同学在会上说出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一名研究生会干部,通过这次学习我深受鼓舞,我将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牢记使命,认真做好科研学习工作,努力将党的伟大精神融入于学习与生活中,教育学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信念,努力成为适应时代要求、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自心理互助部的王安宁同学认为: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学习,使我对党的发展历史和贡献有了深刻的认识。我意识到要继续加强个人的思想觉悟,建立大历史观和大格局观,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科研学习工作的建设中去。作为一名研究生会干部,我感到党和国家对于研究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我决心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奉献于广大莘莘学子,实现个人的社会价值。用自己的专业和才华,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尾,研究生会主席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

本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对研究生会的日常运转与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会上同学们反响强烈,每位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纷纷表示要将主要精神应用到日常学习与工作中去。同时,研会团队将时刻牢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化学习为实践,时刻践行会上讲授的四个主要精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作者:林澍 黄张懿

摄影:潘维白 向莹鑫

审核:何骁豪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