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学服2021年冬季学期 期末考前辅学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 点击: 时间:2022年01月09日 14:20

邻近期末,为了帮助同学更有方向的复习,以及减轻同学们的压力,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携手计算机学院辅学义工团队,开展期末冲刺辅导活动。辅学义工将针对重难学科,给同学们讲解重要知识点、经典例题。帮助同学们在备考阶段有针对性地复习,提高知识水平。

此次各门课程的辅导活动通过录制好上传b站的方式进行,方便同学根据自己的时间状况分配复习进度。也建立了专门的疑群,提供同学线上互帮互助的平台,发布许多复习资料,帮助同学准备期末。同时群内安排辅学义工线上答疑,尽量立即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帮助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考核。

12月10号,由辅学义工大数据1802陈嘉良主讲的C语言期末复习的课程上线,高达2400观看,除了基本概念也详细讲解了10个不同概念的例题,清晰有趣的讲法让同学们获益良多。

此外,在答疑群中,辅学义工不遗余力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清晨到深夜都有同学踊跃提问的身影。

至此,2021年冬季学服学期期末辅学活动圆满结束,祝愿同学们都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学业发展与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携手辅学义工团队,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记者:李凡筠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