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站在一起•心在一起——2022年学生助理团队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点击: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21:42

2022年6月12日6点,计算机学院2022“站在一起•心在一起——学生助理团队交流座谈会于计算机楼313如期举行。团队指导老师李梦、辅导员哈纳提、张玥出席了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还有18级学生助理和学院全体在职助理。

活动伊始,毕业生辅导员哈纳提对助理团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18级毕业生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与真诚祝愿接下来18级学生助理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课程学习、求职面试、考研出国等经验强调了及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选择合适发展方向的重要性在学长学姐的代表发言中,我们感受到了助理团队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家文化”的薪火相传,也收获了许多关于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的建议。

接着,全体助理一起观看了由大一至大三的学弟学妹和办公室各位老师录制的视频。视频虽短,但浓缩的尽是满满的深情与想念;语言虽少,但蕴含的都是美好的祝愿与牵挂。

为增进助理团队的感情,培养团队的默契,活动进行了三个小游戏:“就不听指挥”“数字陷阱”“你来比划我来猜”。助理们的亲密互动使得团队氛围更加融洽,会场的氛围逐渐活跃起来。


活动最后,助理团队所有成员拍照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欢送晚会的处处细节无不透露着充分的准备与真挚的情感,也希望在学长学姐们的回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虽然离别,但我们仍旧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仍旧心在一起,不论多远。

记者:刘惺灏

摄影:谢佳成 林若霞

指导老师:李梦


联系方式:0731-8883665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计算机楼

Copyright ® 2017-2019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